学生交换项目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


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UTD)是美国德克萨斯大学体系中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坐落于南部经济重镇达拉斯地区。学校成立于1969年,以商学、计算机科学、建筑学、认知科学和数学而著称。2013年6月,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全球100所最具潜力大学名单中,德克萨大学达拉斯分校排在第15位,而此前一年该校在同一名单中排在第29位。UTD的商学院在2013年USNEWS商学院排名中位居全美第37位,公立学校第23名。商学院的教授在全球知名期刊上的论文发表数量也位居全美前列。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交换学习
项目时间:一学期
针对群体:大三本科生
选派名额:2-4名/学年
英语水平:TOEFL≥80/ ibt或IELTS≥6.5
费用支付:免学费,其他费用自付
开始选拔时间:12月
开始交流时间:8月
交流学校网址:http://www.utdallas.edu/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