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塔基大学Gatton商学院赴美留学介绍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讲座人:
讲座时间:
09月25日 12:30-13:45
讲座地点:
2 502 SD308

请有意赴美留学的本科生同学积极参加本次交流会,对赴美留学的疑问,专业问题,学习计划,个人规划等都可以向来访嘉宾提问。

 

 

项目介绍:

与美国肯塔基大学本科生2+2项目

项目性质:获双方学士学位(2+2项目)

项目时间:两学年

针对群体:大三本科生 (专业包括金融、会计、经济、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选派名额:每年4

英语水平:TOEFL79/ibtIELTS6.0

费用支付:自费(每年大约$18,000),可申请奖学金

开始选拔时间:12

开始交流时间:8

项目详情:http://gatton.uky.edu/programs/undergraduate

 

学校介绍:

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是1865年建立的美国一所公立大学。拥有17个学院、研究生院,200多个本科专业、硕士专业以及博士点。具有完善的教学研究设施,包括多个计算机实验室,规模不断扩大的现代化图书馆,生物和人类学博物馆,新建的科学中心,学习资源中心,合作教育中心和学院指导中心等。肯塔基大学在2020年被USNews评为美国大学公立大学排名第64Gatton商学院MBA项目2020年在US News排名81

近期活动

讲座人:
讲座时间:
12月23日 12:30-13:30
讲座地点:
2 502 北京交通大学SD308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