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商学院(Gustavson School of Business)2+2项目宣讲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2019年11月14日,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2+2交流项目相关负责人Sheri Love来到北京交通大学,为我院同学带来了详细的交流项目介绍。该负责人老师就维多利亚大学的校园环境,教学资源,交流项目,教学特色等方面让我们对维多利亚大学有了全面的了解。会后我们观看了该校招生宣传录像,并对同学们的问题做出了耐心详尽的解答。

111111.png


       维多利亚大学是加拿大最好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建立于1963年,位于卑诗省的省会维多利亚市,在北美及全世界都享有很高的声誉。维多利亚大学以其优美的学习环境,一流的研究,和激发性的教学风格得到了广泛认可。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年度全球大学排行榜上,维多利亚大学位居第177位,并且在全球50年以下历史的学校榜单排名第11位,为加拿大在此榜单中排名最靠前的大学。 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于1990年成立,2010年重命名为Peter B. Gustavson商学院。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不断创新的管理团队,在国际上频获大奖。并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同时获得国际优秀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和欧洲质量认证体系(EQUIS)认证的知名商学院。


      维多利亚大学最吸引学生就读的是该校的co-op项目。作为为数不多的要求学生在毕业时有工作经验的学校,该校对于co-op项目十分重视。该项目要求学生在毕业前有三个学期的工作经验,不限国家地区,并且该校老师会倾力对学生寻找实习提供帮助。该校毕业生在走向社会后由于相对更丰富的工作经验而广受各大公司欢迎。

     我校现与维多利亚大学开展了2+2双学位项目,本科生大三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可报名。该项目报名要求雅思6.5或托福90,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0分。(如果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可以配学校语言课)每年选派人数不定。

微信图片_20191115090312.png




近期活动

讲座人:
讲座时间:
12月23日 12:30-13:30
讲座地点:
2 502 北京交通大学SD308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