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大学本科推荐硕士项目招生预告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罗彻斯特理工大学(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RIT),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市,学校创建于1829年,是美国历史上第二古老的私立理工大学,拥有近200年的建校史,是一所在美国及全球范围享有盛誉的一流理工大学,以高质量的本科教育、领先的创新创业教育、历史悠久的企业合作教育为特色。在2017 US NEWS全美最有价值大学排名中列 #33位。

罗彻斯特理工大学拥有全美排名前列的工程学院(#58)、艺术学院(#33)、商学院(#77)等强势学院 ,以其艺术、设计、计算机、影像科学、工程科学等学科闻名于世,尤其是影像艺术与科学学院(CIAS)在全美享有很高声誉,该学院的摄影(#4)、工业设计(#8)、视觉传达设计、玻璃设计、珠宝/金属设计(#2)等多个专业多年来一直被US News评为全美前10的专业。

我院已与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大学建立了本科毕业生推荐硕士项目,并计划于20198月派出一批2019届本科毕业生赴美国罗彻斯特理大学院进行硕士项目的学习。该项目可申请专业包括金融、会计、创业与创新、工商管理、MBA等。参加该项目并顺利完成学业的学生将获得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大学硕士学位。

项目内容:

选拔对象及名额:2019届本科毕业生10名;

申请专业:不限,RIT开设专业包括:金融、会计、创业与创新、工商管理、MBA等。

详情见:http://saunders.rit.edu/programs/graduate/

英语要求:TOFEL92/ibt(单项不低于21)或IELTS 7.0GMAT及GRE

学费:约$45,520/

开始交流时间:8


项目报名会在12月中下旬另做通知,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关注经管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目。

(如有疑问可至思东509或致电51683277咨询)

经管国际交流中心

2018-10-12

近期活动

讲座人:
讲座时间:
12月23日 12:30-13:30
讲座地点:
2 502 北京交通大学SD308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