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院校

西南财经大学 工商管理学院

西南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也是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高校。学校坐落在成都平原,携光华、柳林两校区,辖地2300余亩,校园湖光柳影,芳草绿树,翩翩学者,蔚为大观,是著名的“园林式院校”。

学校始于1925年创建的上海光华大学,至今有近90年的办学历史。建校87年来,历代西财人与国家民族共命运, 为天下苍生谋幸福,奋发图强,学以报国,铸就了“经世济民,孜孜以求”的大学精神,成就了西南财经大学在大众心目中的地位和声誉。 作为经管领域高级管理 人员的培训基地以及中国西部的金融和社会经济研究基地,西南财经大学已经有了“中国金融人才库”和“中国西部财经智库”的称号。13万多名校友中有一大批 金融行业领军人物。

学校形成了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体、金融学为重点、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特色,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学术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