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院校

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

École Supérieure des Sciences Commerciales d’Angers

昂热高等商学院 (ESSCA) 创办于1909年,是法国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高商之一。她的总校坐落于法国卢瓦尔河大区的昂热市(UNESCO世界遗产)。1993年,ESSCA在 法国巴黎和匈牙利布达佩斯分别建立校区,从而具备了名副其实的欧洲规模。2006年ESSCA又在中国上海建立分校。时至今日,ESSCA已和47个国家 和地区的168多所大学建立了交流合作项目。

ESSCA可提供用法语和英语授课的本科水平和管理类硕士学位课程,具体专业涵盖市场、管理和金融等方面。除此之外,ESSCA还可为职业经理人等专业人士提供短期的培训课程。

2006年,得益于优质的课程设置,ESSCA成为法国高商中第一个被授予EPAS认证的学校。ESSCA的五年制硕士项目在法国始终排名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