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院校


英国利兹大学

Leeds University

利兹大学于1904年被英王爱德华七世正式授予名号,为西约克郡的主要教学及研究型大学,名列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利兹大学为罗素大学集团成员,每年获得的研究经费额度为英国各大学的前十名。

利兹大学为英国六所传统红砖大学之一,也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自2006年起申请人数始终居全英第二位。 目前全时间在校学生超过34000位,其中研究生约6000位。

近年来其排名迅速上升,据英国泰晤士报于2008年全球大学排行榜调查,利兹大学排名全球80,未来朝向在2015年晋身全球第50名的目标大幅迈进。

利兹大学商学院(Leeds University Business School)系利兹大学王牌学院,其录取比率占申请总人数的不到7%。商学院在九十年代成功发展,知名度与研究实力亦大幅提升。自2002年获得 EQUIS认证起,其已成为享誉国际的英国顶尖商学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