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院校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MIP Milano

米兰理工大学,创建于1863年,坐落在意大利最富饶的伦巴第大区首府米兰市中心,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专业分布极为广泛,师资力量雄厚的大学,在意大利工科方面排名第一,是意大利最大也最负盛名理工科大学。也是欧洲前20强大学之一。

在2011/12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中,米兰理工大学在“工程与技术”学科领域排名第48位。同时也是意大利大学历史上第一个进入QS世界科技大学排名前50的大学。

米兰理工大学学术风格扎实,尤其以工程学及建筑学闻名于世,是欧洲建筑及工程专业规模最大的综合类院校。根据米兰理工大学统计,到2010年,29%的意大利建筑师,78%的意大利设计师,19%的意大利工程师,毕业于该校。

除此之外,米兰理工大学直接参与政府多项领域的高级研究活动,如经济方面的管理政策,能源工业发展中的内部机制及企业管理与改革方案等。

米兰理工大学商学院亦是意大利顶尖商学院之一,2007年,米兰理工大学商学院成为意大利第二间获得EQUIS认证的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