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院校

香港理工大学 工商管理学院

香港理工大学是亚太地区最好的大学之一,坐落在香港是中心。现有32000名学生和3500名教职员工,共培养了31万余名校友。大学在追求卓越学术水平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提供富实用性专业课程、培训、应用研究及专业顾问等服务,支持工商企业长远发展。秉持‘开物成务 励学利民’的校训,致力提供优质课程,培育社会所需的专业和领袖人才。

工商管理学院是香港最大的商学院,也是全球屈指可数的同时具有三项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学院在美国达拉斯市的德克萨 斯大学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的全球前一百名商学院排名(根据2007-2011年的研究贡献)中名列第65位。学院的核心价值是『应用知识‧实践智慧』,著重实务为本 的教学理念,在课堂上理论和实践经验相结合,致力提供优质的工商管理教育。我们本着满足全球经济需求的目标,提供一系列完整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计划。

学院获得了AACSB, EQUIS 和AMBA的三重认证。